热门关键词:

电机验收标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电机验收标准.pdf
一、检查接线情况:
外观符合要求无缺丝少盖,检查引出线端子是否夹紧;
方法: 手捏端子用力拉拽不宜脱落; 端子与接线板连接螺帽和螺钉应锁紧; 方法:手捏端子左右瓣动不可有松动现象;
接线应正确。
二、 绝缘电阻:
1、 测 量 方 法 : 交 流 异 步 电 动 机 的 定 子 绕 组 两 个线 端 都 已 引 出到 电 机 机 壳 之 外,则应分别对机壳的绝缘电阻和各绕组相互间的绝缘电阻。 试验时, 不参与试验的绕组应与机壳可靠连接。对在电机内部已联结成 Y形和Δ形的绕组和单相电机主、副绕组首尾端已连接好(如三相绕组已接成 Y 形、Δ形),则可只测它们对机壳的绝缘电阻。
2、测量时,对于手摇发电的兆欧表,其转速应保持在 120r/min左右,在仪表指针达到稳定时读取数值。做好记录。
3、 测量结果的判断:低压电机大于 1M,高压电机大于10 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