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氮封阀说明书完整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50.9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氮封阀说明书完整版

氮封阀说明书完整版

ZZYP-16II 型带指挥器操作式自力式压力调节阀(简称压力阀)无需外加能源,利用被调介质自身能量为动力源,引入压力阀的指挥器以控制压力阀的阀芯位置,改变流经阀门的介质流量,使阀门后端压力(B 型)或前端压力(K 型)保持恒定。ZZYP-16BII 主要用在阀前压力较高(0.2-0.8Mpa)而阀后力很低(0.5-100Kpa),例如 50mmH20(水柱)的场合,ZZYP-16KII 只用在泄氮装置上,并且与供氮装置配套使用。单独使用时请用 ZZVP 阀代替。
1.气体减压
如阀前 0.2-0.8MPa(高于 0.8Mpa 时阀前面应加减压阀),阀后 0.5-100Kpa。

1.代替 ZZV 型微压阀
ZZV 型微压阀阀前一般要求介质压力≤0.1MPa,而 ZZYP-16II 型带指挥器操作式自力式压力调节阀则不受此限制。
2. 用于氮封装置
氮封装置的贮罐内成品油上端覆盖氮气,其压力一般在 100mmH2O 左右,通过氮封保护装置加以控制。出液阀开启放油时,贮罐内液位下降,此时,ZZYP-16BII 供氮调节阀开度增大,向贮罐内补充氮气使压力增加到设定值为止。进液阀开启进油时,液位上升,气相部分容积减小,氮气压力上升,此时 ZZYP-16BII 供氮调节阀关闭,而 ZZYP-16KII 泄氮调节阀在压力控制器作用下开启,排出氮气使压力降至设定值。为确保储罐安全,应在罐顶设置呼吸阀。
供氮压力调整:在 ZZYP-16BII 型压力调节阀选定一设定值如 1KPa(100mm.W.C),通过调整主弹簧 1 的预压缩(拉伸)量来达到;泄氮压力调整:在 ZZYP-16KII 泄放阀中的压力控制器部分,通过调整主弹簧预压缩量达到,一般为避免氮封装置启闭频繁,泄氮设定值应远离供氮压力设定值,如 2Kpa(200mm.W.C)。呼吸阀设定值调整:在上述两设定值调整好后,为避免呼吸阀启闭频繁,呼吸阀设定值应大于泄压设定值。两者设定期亦不能靠得太近。呼吸阀型号为:ZFQ-1在 ZZYP-16BII 压力设定值为 Pc,ZYP-16KII 压力设定值 P1,Pc与 P1两值不能靠得太近,以免阀门工作太频繁,呼吸阀的排放压力 P2的设定值应大于 P1,P2与 P1两值也不能靠得太近。三者关系 P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