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风电机组安装体会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39.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风电机组安装体会

50MW风电机组安装心得体会,包含了安装前的检查,验收,安装中的施工要点,排线等细节有助于新人参考过程

国信能源海兴丁北50MW风电项目工程位于沧州市海兴县北部丁村乡大张庄村至曹庄子村。冲积平原地貌,地面高程在1.9m~8.47m之间,大部分高程在4.6m~6.9m之间,相对高差2.3m,地势平坦,无不良物理地质现象。 本工程安装23台2.2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场址距离海兴县城约12km,面积约40km2,场地西侧邻国道G25和省道S284,场址区内有乡村水泥道路和土路穿行,大部分道路需扩建改建。 本工程建设1座110kV升压站,该站位于曹庄子村北侧。占地面积为11.52亩,生产区布置二次设备室、35kV开关柜室、主变、110kV出线构架等,生活区布设综合楼、车库水泵房、油品库及附属设施。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两回路接入升压站,110KV送出线T接(海兴西-常庄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