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深圳市龙岗区丹荷路市政工程燃气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丹荷路在区域路网中的区位条件及龙岗区道路网规划分析,丹荷路与沙荷路、丹梓大道共同构成联系龙岗区布吉、横岗、龙城新城、宝龙工业城、大工业区、坪山、坑梓等城镇组团的东西向交通性主干道。丹荷路通过南北向的宝荷路、碧新路、锦龙大道、深汕公路与外围的高速路系统连接,是龙岗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沙荷路--丹荷路--丹梓大道建成后未来将分流深惠路上大部分过境交通与各组团之间联系客货运交通,丹荷路是龙岗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是联系龙岗区各组团之间的最重要的东西向交通性主干道,近期作为地铁3号线施工期间深惠路替代道路,主要承担特区至惠州、汕头等方向的过境交通,同时承担布吉、横岗、龙城新城、宝龙工业城、大工业区等功能组团之间的客货运交通。
本标段燃气工程设计为城市燃气干管,干管设计管径为De400,长度为约4484米,设计压力为0.3MPa,介质为天然气,运行压力0.15Mpa。管网系统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中压埋地燃气管道应使用聚乙烯(PE)管。管径De160(含)以上中压埋地燃气管道使用燃气用聚乙烯管PE100,SDR17.6系列,De160以下中压埋地燃气管道使用燃气用聚乙烯管PE80 SDR11系列。管径De160(含)以上聚乙烯(PE)燃气管道采用两端预留有PE管的钢制闸板阀,管径De160以下聚乙烯(PE)燃气管道采用PE全塑阀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