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总结与计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杭州市潮王路延伸工程西起上塘路口,东至绍兴路口,全长约1000米,路幅宽30米,K0720至K0785为上塘河桥。根据杭州市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有关要求,我公司在开工前,向杭州市市政工程安检站审报了安检,经安检合格后开工。
根据上月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计划,我们基本完成了计划中的要求,现将完成情况概述如下:
1、拆除了绍兴路口的围墙,在进行该口子塘渣、三渣层施工的同时,在绍兴路人行道边设置活动围护,在每天施工结束后及时用活动围护对交通与施工现场的隔离,保证了过往行人的安全。
2、浙工大至上塘路口段进行改道施工,便道由原来的北侧通行改为南侧,道路中线采用彩钢板将便道与施工区域隔离,同时暂时封闭浙工大西小门,正大门与南侧便道用塘渣铺设,宽度10米,彩钢板隔离,保证浙工大教师、学生的正常出入。
3、浙工大至潮王村段,施工便道改至设计的北侧人行道上,三渣层路面,采用彩钢板将便道与施工区域隔离;同时将南侧的红线外(原网吧门口处的水泥路面)与工大正门对面的南侧便道连通,方便群众日常生活交通。
4、潮王村与朝晖六区的横向人流量较少,便道用塘渣作为临时便道,宽6米。
5、项目部至桥梁段无外来人员经过,采用全封闭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