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GB50268-2008)word格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0.1为加强给水、排水(以下简称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管理,规范施工技术,统-施工质量检验、验收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城镇公共设施和工业企业给排水管道工程的施工与验收;不适用于工业企业中具有特殊要求的给排水管道施工及验收。
1.0.3 给排水管道工程所用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产品的品种、规格、性能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和设计要求;接触饮用水的产品必须符合有关卫生要求。严禁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禁用的产品。
1.0.4 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与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再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