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艺管道工程施工组织设计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6-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编制依据
3.1《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35-97;
3.2《石油化工剧毒、可燃介质管道施工及验收规范》SH3501-97;
3.3《石油化工钢制通用阀门选用、检验及验收》SH3064-94;
3.4《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36-98;
3.5《工业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HGJ229-91;
3.6《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管道篇)》DL5031-94;
3.7《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锅炉机组篇)》DL/T5047-95;
3.8《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活力发电厂焊接篇)》DL5007-92;
3.9《石油化工施工安全技术规程》SH3505-1999;
3.10《工程建设交工技术文件规定》SH3503-93;
3.11《单位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若干规定》(沪筑管(1988)技字315号);
3.12中石化北京设计院提高的图纸;
3.13中石化齐鲁设计院提供的图纸;
3.14化学工业部西南化工研究院开发设计所提供的图纸。
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各参加施工的工程人员应熟悉图纸,熟悉各执行规范的具体要求,并进行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教育,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现场已具备工艺管道施工条件,各种施工用机具、设备、材料及施工人员已到位。所有配管材料按规定作好标记。
材料检验
5.1-般要求
5.1.1管道组成件(主要指管子、管件、阀门、法兰、补偿器等)和管道支承建必须有制造厂的合格产品质量证明书。
5.1.2管道组成件在使用前应进行外观检查,其表面应符合下列要求,不合格者不得使用:(1) 无裂缝、缩孔、夹渣、折叠、重皮等缺陷。
(2) 锈蚀、凹陷及其他机械损伤的深度小于产品相应标准允许的壁厚负偏差。(3) 螺纹密封面坡口的加工精度及粗糙度应达到设计要求或制造标准。
(4) 有产品标识。
5.1.3所有合金管材、管配件100%进行材质光谱分析检验。
5.2.1管子质量证明书中应包括以下内容:
(2) 钢的牌号。
(3) 炉罐号、批号、交货状态、重量和件数。
(5) 产品标准中规定的各项检验结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