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市政顶管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污水三期uww3.6标川沙路污水干管工程北起川环南路、南至川周公路、虹桥港南侧,本路段采用顶管施工工艺,管径为φ600mm,顶管工作井、接收井共有17只井位于机动车道上(包括川环南路、川周公路),现状川沙路为黑色沥青路面,设置双向共4条机动车道,每条机动车道3.5m宽;道路中心设有隔离护栏,道路两边的机非隔离带外侧非机动车道的宽度为2.5m,设计的污水干管中心线位于规划道路中心线东侧2.0m处。道路两侧的机非隔离带内有高压电杆,东侧非机动车道上有11万伏电力电缆及φ500煤气管道等重要公用管线。
川沙路上经过的公交车辆有:628路、625路、张川线、川虹线、632路、南川线等计13条公交线路。我公司已派专人在上下班高峰期时间对车流量进行统计,统计数据为47辆/分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