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钻孔灌注桩垂直度控制措施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1.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钻孔灌注桩垂直度控制措施
西安地铁项目部-刘锋涛
摘要:本文结合西安市地铁车站工程的施工经验,简要阐述了土建施工中钻孔灌注桩的应用。以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为指导,结合现场实际施工经验,介绍和分析了钻孔灌注桩桩身垂直度的控制措施,以资借鉴。
关键词:钻孔灌注桩;垂直度控制
引言
本工程属西安市地铁-号线-期工程后卫寨~汉城路段土建工程段 ,为D1TJSG-3合同段,包括三桥站和枣园站两个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文中针对枣园站工程施工研究。
枣园站主要包括车站主体、出入口通道、风道、风亭及紧急疏散通道。车站为地下两层两跨钢筋混凝土箱形框架结构,线间距13m,有效站台宽度10m,为10m岛式站台,有效站台长度118m,车站总长213.5m,标准外包宽度为18.7m和19.5m。车站进出站端盾构扩大段外包总宽为23.2m。车站主体采用明挖顺作法施作。附属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先施工主体结构,后施工附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