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压力管道冬季施工技术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压力管道冬季施工技术措施
三维煤化甲醇项目工程即将进入冬季施工期,冬季施工最大的特点,环境温度低,雨雪天气较多,对压力管道的焊接质量必定会带来-定的影响。为了保证压力管道的焊接质量,根据相关规定, 10#钢焊接时允许的最低环境温度为-10℃,合金材料焊接时允许的最低环境温度为0℃。这些参数,为我们制定冬季施工措施,提供有力的依据,因此,要求各施工单位,参照相关法规和标准,做好压力管道冬季施工防护措施。
-、准备工作
1 定期进行冬季施工技术交底和施工检查制度,使参建施工人员做到胸中有数,牢固树立冬季施工的质量要点。
2 制作地面和管廊用的防风雨棚,要求牢固可靠,数量能满足施工需求。
3 准备必要的加热装置和设备(如电加热器、碘钨灯等),当环境温度较低时,用于管道加热或环境加热。
4 配备保温隔热材料,以便焊后保温用。
二、焊材的管理
1 施工用焊接材料必须按规定堆放,底部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