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谈城市道路综合管线公共沟的规划设计(地下管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谈城市道路综合管线公共沟的规划设计
范 凡
摘要:该文简要介绍了辅龙岩市综合管线的现状,阐述了在城市建设中采用综合管线公共沟的优越性,重点论述了公共沟规划设计的位置设计及总体工艺设计、结构设计、雨污水交叉处等设计要点。
关键词:综合管线;公共沟;规划设计
1 龙岩市综合管线现状
龙岩市位于辅省西南部,是联结沿海、拓展腹地的生态型经济枢纽。其中心城区现有城市道路51条,道路总长度84.29km,面积2.35km2,规划中心城区总面积38km2,规划道路总长度118km,道路总面积4.23km2,道路网密度3.11km/km2。随着龙岩城市中心往南扩移,每年的市政道路建设急剧增加,综合管线的种类、管径数量不断增长。龙岩市目前专业管线主要有:电信管线、国防光缆管线、有线电视管线、联通通信管线、铁通通信管线、网通通信管线(前述为弱电管线)、电力电缆(强电管线)、给水管道、预留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