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挡墙景墙石材粘贴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挡墙、景墙施工工艺霸州市华晨建筑有限公司

挡墙、景墙石材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

2、测量放线:景墙、挡墙石材铺装施工前,根据设计的平面高程,沿景墙中心线(或边线)进行测量放线,每5~10m设-个控制点,必须按设计排版图或施工大样图进行实地测量放线,弹出中心线和水平标高线及分格线。
3、基底找平:根据测量测设的位置及高程,进行基底找平,如基底有缺陷,采用水泥砂浆(墙面)或碎石混凝土(顶面)找平处理。
4、石材试拼选型:本工程所用石材都应根据排版图,在加工厂加工好成品后进行编号包装,石材进场拆包后,首先应逐块进行检查,将破碎、缺棱掉角的全部挑选出来,另行堆放,并通知加工厂重新加工。在彦检查好的基础上进行现场预拼,通过预拼使上下左右的颜色花纹更加-致,纹理通顺,接缝严密吻合。预拼好的石材要双向编号,然后分类竖同堆放待用。
5、立面石材粘贴:
1)在基层湿润的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