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污水厂BT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编制依据
感谢各相关主管部门及公司允许我单位参加綦江工业园区食品园污水处理工程BT项目投标,我们在认真阅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本工程的投标工作,并根据施工招标文件的既定内容、顺序,编制了本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
本工程若由我单位中标承建,我们将安排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项目管理班子和劳务人员,配足施工机械,发挥我单位的优势,严密组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以高质量、快速度的施工业绩回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1.1 编制目的
《施工组织设计》是我单位进行本工程投标工作的文件之-,它体现了我单位对本工程施工的总体构思和部署,是指导工程施工全局、统筹工程施工全过程及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确保工期和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程序化管理的重要技术经济文件。
《施工组织设计》是组织建设施工的总体指导性文件。编制和贯彻好施工组织设计是在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