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吹填土区软土路基处治施工实践(市政工程案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吹填土区软土路基处治施工实践

摘要:本文通过新化路工程在长江吹填土区的施工实践,来阐述工程在长期积水、地质复杂、工期紧迫的情况下,分别采乳石挤淤、换填土、石灰土及石灰桩等处理方案,解决了施工困难,保证了工程进度,并经沉降观测验证,已达到强度和稳定性要求。
关键词:吹填土 排水固结 土基处治 沉降稳定

1、前言
新化路道路工程,位于市江边重化工区,本期工程南起江花路(K0000),北至长江防洪堤防(K1000)总长1000m,全线原属沿江滩地,地面平均高程2.3m(青岛高程系统,以下同)。本工程北端400m为新围堤吹填区、沉淀时间不足2年。新吹填土厚度平均1.5m,绝大部分常年受水浸泡,尚处于流动状态,无承载力,机械无法进场施工,土基处治有-定困难。
工程开工后,施工技术人员采用多种方法进行软土处治,不断改进施工方案,重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