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LNG气化站施工招标评标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LNG气化站施工招标
评标程序和评标方法

-、评标程序

1.评标委员会推选-名成员担任主任委员,负责协调、组织评标活动的实施。(主任委员与评标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享有同等的表决权)
2.由招标人委托的评标代表向评标委员会介绍工程概况(包括工程的重点、难点)、招标情况、评标内容、评标方法、招标文件中须注意的事项、以及建议评标的要点。
3.评标委员会成员熟悉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工程图纸及开标情况-览表,研究评标重点及具体分工。
4.评标委员会成员各自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文件进行系统的评审和比较。
5.对需要投标人澄清、说明、补正的,应当进行答辩,并作好记录。
6.对评判为不合格的投标或废标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和说明,并告知相应的投标人,允许其进行解释,但不影响评判的最终结果。
7.评标委员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