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北石家庄某公园二期景观园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北石家庄某公园二期景观园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1编制说明
-、编制原则:

1、认真贯彻国家和地方有关基本建设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严格遵守施工程序,信守合同规定的工程竣工日期。
2、实行施工、设计、监理和建设单位四结合,统筹安排,合理布置。做好施工部署各项施工生产工作。
3、采用流水施工方法和网络计划技术组织有节奏、均衡和连续施工,做到工期不间断的事情发生。
4、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在安全生产的原则下推行ISO9002标准化管理和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
5、做好人力物力的综合平衡调配,做好雨季施工安排,力争均衡生产。
6、贯彻勤俭节约”的方针,合理布置好施工现场,组织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7、充分利用现有机械设备,扩大机械化施工范围,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使用计算机辅助工程项目实现质量、工期和造价控制。
8、积极利用国内外的新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