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二级市政精讲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市政公用工程(二级)精讲班
第-讲
前言
-、注册建造师制度
我国将注册建造师分为-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考试共三科。《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国家人事部与建设部共同组织,由各地建设行政部门及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实施的-项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考试,不同专业考试内容不同〖试成绩实行2年为-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考试时间、考试题型及应试技巧
本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题型采用客观题和案例分析题的形式,共34题。其中单项选择题20题,每题1分,合计20分;多项选择题10题,每题2分,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