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人行道、广场砖无砂浆铺装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人行道、广场砖无砂浆铺装施工工艺

随着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逐步提高,城市中小型机动车辆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而其增加速度之快,远大于与之配套设施(车行道、停车场)的建设速度。因此,人行道和人行广场(休闲广场),被临时停车和穿行的现象屡见不鲜,造成这些设施经常损坏。虽然人行道和人行广场(休闲广场),从设计伊始就定位为行人专用的设施,但对偶然出现(小型)车辆荷载的可能性估计不足,也是造成设施损坏问题的原因之-∩以改进人行道的工艺设计,从设计角度去减少损坏的几率,降低维修频度和维修成本。
-般施工质量优良的人行道和人行广场,出现的损坏问题大致可分为二类:-类表面损坏,如面层砖损坏(破裂、脱落等);另-类为结构损坏,如:铺装层损坏、基础下沉等。根据对设施损坏原因的统计分析,绝大多数人行道的损坏,都是属于结构损坏。
传统的人行道砖 (http://www.brickfi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