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老街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平武县阔达藏族乡老街雨污水管网施工方案
第-节 工程概况
本工程校区内排水部分包括道路工程范围内的雨、污水管道极其附属构筑物(包括检查井、跌水井、雨水排放口等),本区内的排水采用雨水、污水分流制,雨水管道总长约18788m,污水管道总长约8990m。
本区各地块的雨水通过管道收集就近排入相应的7号河涌、8号河涌、9号路、10号路、23号路、中环路市政雨水管道,然后通过各河道的外闸排入外江水道。各地块的污水则通过管道收集就近排入9号路、10号路、23号路及中环路施政污水管道,然后通过各市政污水管道进入4号污水泵站,过江后排入沥滘污水处理厂。
雨水管DN300-DN400采用UPVC管材,DN500-DN1100采用高密度聚乙(HDPE),大于DN1100采用钢筋混凝土管;污水管DN300-DN400采用UPVC管,DN500-DN100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管(HDPE)。
雨水接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