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山东路改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概 述

㈠编制依据
1、根据宁波市城建设计院中山东路改建工程设计图纸的设计说明。
2、根据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提供的招标文件、标前会议及其现场踏勘情况。
3、依据市政工程有关施工验收规范及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结合我公司技术和设备力量编制本施工组织设计。
㈡工程概况
中山东路改建工程是我市中山路主干道的组成部分,属老路改建。本工程按规划实施段西起江东北路中心,桩号为K0222.73,东至彩虹北路,全长909.09米。其间穿越江东北路,东胜路,大河路,曙光路,大部分路段地形平坦,地势较低,其地面高程在3米(黄海高程)以下,其中江厦桥桥头处标高在4.5米(黄海高程)左右。排水在大河路泵站以西段采用雨、污分流,雨水管道设置在道路北侧,向西排入奉化江,污水管道设置在道路南侧,从西向东排入大河路泵站,在大河路泵站以东段使雨污水均接入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