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燃气用衬塑(PE)、衬不锈钢铝合金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燃气用衬塑(PE)、衬不锈钢铝合金管道
工程技术规程

1总则
1.0.1 为使燃气用衬塑(PE)铝合金管道和衬不锈钢铝合金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符合经济合理、安全施工的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供气,参照四川省地方标准《燃气用衬塑(PE)、衬不锈钢铝合金管道工程技术规程》DB51/T5034-2006和国家有关规范,制定本规程。
1.0.2 本规程适用于符合城镇燃气质量标准,压力小于10kpa的城镇居民住宅、公共建筑用户室内燃气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
1.0.3 由燃气用衬塑(PE)铝合金管或衬不锈钢铝合金管输送的城镇燃气质量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的规定。
在输送人工煤气和液化石油气时,应考虑燃气中存在的其它组份(如:芳香烃、冷凝液)在-定浓度下对衬塑(PE)铝合金管材性能的不利影响。
1.0.4 衬塑(PE)铝合金管工作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