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现建构筑物及地下管线保护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现建构筑物及地下管线保护措施
1、公用管线保护措施
(1)详细阅读、熟悉掌握设计、建设单位提供的地下管线图纸资料,并在工程实施前召开由各管线单位参加的施工配合会议,进-步搜集管线资料。在此基础上,对影响施工和受施工影响的地下管线开挖必要的样洞(开挖样洞时通知管线单位监理单位监护人员到场),核对弄清地下管线的确切情况(包括标高、埋深、走向、规格、容量、用途、性质、完好程度等),做好记录,并填写市政局的《公用管线施工配合业务联系单》,双方签字认可,由建设单位见证;
(2)在编制工程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时,把保护地下管线工作列为施工组织设计的主要内容之-,并在施工总平面布置图上标明影响施工和受施工影响的地下管线,并编写管线搬迁计划,以便使各配合单位清楚管线哪里需要临迁,哪里需要保护。使各施工队清楚在何时何地要保护管线,如何保护管等。
(3)工程实施前,向有关管线单位提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