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贵阳北京东路市政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1关键施工技术和重点难点解决方案
-、工程概况
北京东路点接北京路-宝山路交叉口,向东经过壁园溪林,金狮小区-期、二期、三期、新里程、华润房开。在华润房开范围内上跨东二环、水东路、南明河,终点处下穿绕城高速,并与128县道相接。道路全长7385米,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设计车速为60km/h,为城市-级主干道。
本标段A标段范围为:K0000-K1160.工程。内容包括该段的道路工程,管线工程,隧道工程,北京东路-延安路延伸段立交工程以及道路范围内的其他附属设施。A标段道路部长1280米。-号隧道长320米。
二、道路工程施工
1)、路基土方开挖
路堑土方施工时,可采用推土机推运,将土料推至路堤做填料,或推至线外弃土场弃方。土质路基边坡则采用人工配合推土机施工,进行刷坡,修整边坡,以达到设计边坡率和保持坡面平顺完整,有利边坡挡护施工和降低成本。
当土质路堑设有二级边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