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寨子山路道路拓宽工程雨季施工专项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雨季施工专项方案
雨季施工面临雨多、风大、高温等不利环境因素的影响,并能直接危及生产安全,给企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因此,科学合理组织施工,采炔全技术措施,积极应对雨季施工面临的各种危险状况,对提高抗风险能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的工期安排,施工期可能会遇到雨季的来临。因此,合理的安排雨季施工工作,是决定整个工程质量的-项重要工作。根据本工程的施工内容,施工环境及施工特点,我们组织了技术人员和施工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厨行考察,认真规划,反复讨论,确定总体雨季施工指导思想。
1、 确保信息畅通搞好施工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信息是企业科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夏季施工由于暴风雨等不确定性和突发性因素,对破坏程度难以预测,需要加强对气象信息的控制管理,及时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加强防范。
2、防护的全面性
施工现场涉及面较广,包括各部分现惩临时设施的安全防护以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