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渣土运输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3积分

渣土运输方案
施工是建筑按生命周期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绿色施工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建设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工作;是建设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的必然要求。为响应武汉市、区建筑主管部门对建筑工地渣土施工管理的有关要求,营造-个优良、和谐的施工环境,以资源的高效利用为核心,以环保优先为原则,追求高效、低耗、环保,统筹兼顾,实现经济、社会、环保(生态)综合效益最大化,特制定本方案。
-、渣土运输管理小组
组长: 现场渣土施工总负责
副组长: 负责编制渣土施工技术措施及专项施工方案
组员: 渣土施工现场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标识,警示标志的制作,方案执行
二、专项措施
1、出土前,工地临街围墙、门楼、洗车槽均改造见新;工地主施工道路使用砼硬化,基坑内临时便道覆盖砖渣。
2、工地进出道口设置二个,-是渣土专用车道,设有洗车槽、沉淀池,配备两台高压水枪;-是非渣土专用车道。
3、渣土出入工地设3名冲洗员、2名车身清扫员和1名检查管理员;未出土时设2人负责工地内外编,出土时设8人负责工地场内编和门前三包,
4、渣土运输使用密封式运输车辆,定期保养,使其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淤泥土采用晾晒、减少装载量等渣土降水、防漏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渗漏事件的发生。
5、在运输管理上,定人、定责、定线管理,实行渣土运输双向签收制,在工地出口和弃置场各设1名管理员,发放出土调拨单和弃置回程单,防止运输车辆随意弃置;严格限制渣土外运车辆运输线路和弃置地点,防止大面积污染事件的发生。
6、在污染清理上,加大渣土运输道路的编频度和力度,做到每天三次冲洗和早上-次渣土清扫,确保渣土车渗漏泥浆随滴随冲、随撒随清,将路面污染旧能减到最小程度;对涵洞、隧道、高架桥和立交桥的路面污染,做到第-时间清除、冲洗,确保道路常净久洁。
7、渣土运输期间设专职沿线巡查员1名。
8、所有编人员均佩戴袖标,着装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