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请求业主给予工作面的施工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请求业主给予工作面的施工报告
公共重点工程建设局:
我单位施工的宣城中学新校区道路、排水及铺装工程,按照业主招标文件要求土方、挡土墙、雨污水管网、围墙及水电班组已经落实进常场地内土建单位临建房还未拆除,土建单体虽已落架,但建筑物间的料尝搅拌机、水泥筒、配电间、井字架等未撤离,我单位无工作面。
1、铺装广场区域内的管网施工基本完成,后续无施工作业面。
○1、K1020-K1190段鲁班公司厕所、临建房、井字架未拆除;
○2、学生餐厅西侧围墙未拆除,雨污水管网在围墙内不能施工;
○3、学生餐厅与1#学生公寓间围墙未拆除;
○4、1#学生公寓与2#学生公寓间为料尝井字架、搅拌机、水泥筒等占据;
○5、2#学生公寓与3#学生公寓间已具备施工条件,经总监、李主任现场协调仍不让但我方进场施工;
○6、3#学生公寓东侧与4#学生公寓南侧为料尝钢管加工场地、-临建房占据;
○7、3#学生公寓北侧为搅拌机、水泥筒占据;
○8、5#学生公寓南侧为搅拌机、加工场地未清理,北侧为高压杆线和竹竿围挡;
○9、5#学生公寓与6#学生公寓间有塔吊-座;
2、挡土墙ABC段135.8m在津城建设临建房内;DEF段115m正在施工;IJ段78.2m位于市政公司民工宿舍处;LK段64.2m位于市政公司办公临建围墙处;MN段35.8m位于市政公司班前讲台和人防之间;OP段停车场与外侧地面标高不协调;RQ段在津城建设施工道路边,涉及-段雨水支管。
3、风雨球场南侧未津城公司临建房,北侧为宣城房屋建筑公司临建房。
4、植物园处有津城公司砖砌临时房-间,宣城市政公司民工宿舍2排,已影响正在施工的土方开挖。
5、学术报告厅与3#教学楼间为料尝加工场地,小品和池子不能施工。
6、东侧学校围墙有高压杆线,西侧围墙设计院重新制定方案。
我项目部各班组已无施工作业面,请监理及业主单位与土建单位协调后将现场分区块交付我单位,避免我单位进场施工后又被土建单位停工的情况出现。上述情况请业主予以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