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市政污水管道施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市政污水管道施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项目特点:

本工程为某市东区市政污水管道施工工 程,规划由桩0035为起点,桩4788.11为终点,总长为4753.11m。桩0035到桩1893之间管材采用d1200钢筋混凝土管,桩 1893到桩4788.11之间管材采用d1500钢筋混凝土管。要求2004年5月1日开工,2004年10月1日竣工.

二、 现场自然条件:

根据该市区气象部门提供的材料,在施工期间主导风向为东南风,雨期在6月到10月。

最高气温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达3940°C。最低温度在12月份,达-4-5°C。对施工没有很大的影响。

根据地质勘探资料,土质为四类土,地形较平坦,地下水位平均在地下3.6m深处。

三、 交通条件和服务设施:

本工程处于市区,有比较便利的运输网络,同时,本工程回填材料大多可取于挖方段,故运入材料相对上比较少。项目沿线有通讯及医疗服务,电力由业主接到现场变压器,场内布线自行考虑。为确保施工的连续性,在施工时必须考虑部分自备电源以保证施工的需要。

四、 施工概况

1、 本工程为某市东区市政污水管道安装施工工程,包括干管与检查井的施工。

2、 管材及规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