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重庆大学城纵一路某段市政道路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重庆大学城纵-路某段市政道路施工设计方案
2、工程概况
2.1 工程简介
重庆大学城地处xx区xx新城,xx区xx包括陈家湾桥、西永等八镇,地理区域界于中梁山与缙云山脉之间,面积20多平方公里。
本次施工图设计的xx路南段道路为大学城南北走向的-条重要干道,起点位于科技大道南线与连接线的交叉口,向南与重大南路相交,终点与横四路相交。
xx路南段道路全长2116.229米,为城市Ⅰ级主干道,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幅宽度为47米,全线共有港湾式公交停车港2对。
2.2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本合同段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等级,设计行车速度50km/h;路基宽度47m。
主要技术标准如下:
道路等级:城市Ⅰ级主干道
设计行车速度:50Km/h
道路标准路幅宽度:B47m,双向六车道
最小平曲线半径:800m
最大纵坡:3.5%
停车视距:大于或等于60m
坚曲线最须径:2150m
路面设计荷载:标准轴载BZZ-100KN
地震:基本烈度6度,构造设防。
2.3 主要工程量
本合同段主要为K0060~K1300范围内平基土石方工程、路基及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污水工程,K0040~K1300照明工程范围内的埋管、接地扁铁、手孔井。
2.4 项目自然条件
2.4.1地形、地貌
本项目位于重庆大学城内,路线区沿线地形起伏较大,多为浅丘地形,丘陵沟岭相间,地面坡角多在5~20°之间,局部为50~70°,沟槽地带农田密布,呈台阶状分布,局部分布鱼塘,道路区域地貌属构造剥蚀浅丘地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