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洞门模板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50.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5-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洞门模板
二、洞门钢环安装
由于运输和安装的需要,预埋环板分成四块等份制作,即每分块90°圆弧,每块重约0.15T,环板内侧设锚筋与侧墙钢筋焊接成整体。安装环板中必须与隧道中心相吻合。
首先在底板浇筑前吊装钢环下部1#节,封底模固定牢固,浇筑混凝土至底板腋角上施工缝。侧墙钢筋绑扎及支模时,再吊装钢环上部2#、3#节,封侧模固定牢固,然后吊装工字钢支撑,封顶模固定牢固,侧墙与中板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
1、盾构钢环安装施工工艺流程
地面试拼装→洞门中心测量定位→钢环轮廓测量定位→1#钢环下井拼装定位→测量复核检查→安装模板木方→1#槽钢就位固定→浇筑底板混凝土→2#、3#钢环下井拼装定位→测量复核检查→安装模板木方→2#、3#槽钢就位固定→工字钢支撑就位固定→4#槽钢就位固定→安装模板木方→测量整环复核检查→支模体系焊接固定→安装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