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赫章县城区窨井井盖情况调研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赫章县城区窨井井盖情况调研报告

随着赫章县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功能亦日趋完善,满足人们生产生活需求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较快发展,沿城市道路布设各种管线的检查井盖也越来越多。在便民惠民的同时,检查井盖的无序管理、管理滞后等问题也越来越突出。2020年3月、4月,县综合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县城区内道路主路面及人行道的窨井井盖进行摸底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窨井井盖现状
布设在主路面和人行道上的各类井盖约4484个,有供水、排水、污水、供电、燃气、交警、路灯、移动、联通、电信、有线电视、消防、国防等13种井盖,其产权单位隶属于十多个部门。另外,窨井井盖的材质主要有水泥、铸铁、复合材料等三类。以井盖无翻盖、与周围路面齐平为合格井盖,或凹或凸或破损为不合格井盖为调查标准,其中合格井盖数2550个,不合格井盖数1934个,合格率仅为57%,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