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大安路—鼎盛路东北角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3.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大安路—鼎盛路东北角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1.3工程特点
(1)铺装工程形状变化多,我们要加强施工力量、加强施工质量监督,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实施。在整个铺装工程中,重点设置垫层的密实度和面层的标高二个质量控制点。
(2)本工程铺装面积大,若干区域同时施工,结合时易出现错缝,高低差等现象。
1.4工程目标
承蒙业主信任,我公司有幸参加浏阳制造产业基地大安路—鼎盛路东北角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的投标,我们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和成熟的园林景观施工工艺,科学的组织交叉流水作业,精心施工,严格履行合同,以一流的项目管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文明施工、一流的安全措施、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确保如下目标的实现。
(1)工程质量目标:确保本工程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工期目标:确保本工程在60日历日内全部竣工。
(3)安全施工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杜绝重伤、死亡事故的发生,轻伤率控制在1‰以下,杜绝重大设备、火灾和交通事故。
(4)文明施工目标:确保达到浏阳市“文明施工工地”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