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污泥高温热水解技术的工程设计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污泥高温热水解技术的工程设计应用

污泥热水解处理能够部分破坏污泥微生物的细胞壁,使原来的不溶性颗粒有机物转化为溶解性有机物,从而加速了污泥的水解酸化,缩短了污泥在厌氧消化反应器中的停留时间,并可提高厌氧消化过程中甲烷的产量,强化和改善污泥厌氧消化的效率。另外,在高温热水解的作用下,有效杀灭了病原茵,实现了卫生化;有效提高了厌氧消化效率和处理产物的稳定化水平,处理产物不再发臭。
污泥热水解技术在国外已有较多应用实例,是一种比较成熟有效的污泥预处理技术,但国内应用较少。本文依托长沙市污泥集中处置工程,介绍污泥热水解工艺的技术特点,并总结积累设计经验,总结该工艺在实际运行中的问题,以期对将来的设计上作起到借鉴作用,使污泥热水解工艺的设计更加适合我国污泥处理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