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徽水利预算定额套单价补丁程序V1.1.2Patch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软件名称:安徽水利预算定额套单价

本软件根据安徽省皖水建[2008]139号文发布的《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及配套的水利部预算定额、补充预算定额及安徽省预算补充定额、水定[2003]1号通知规定及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在MS EXCEL的VBA平台编制开发,用于快速编制工程单价及清单套价,具有简单快捷、灵活方便等优点,符合水利造价人员的预算编制习惯。

软件同时支持部编规和省编规,单价成果文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投标类型和清单类型、09招标类型,编制的单价文件是-个EXCEL文件,表间全公式链接,具有所见即所得的特点,可以根据需要随意调整,打印输出简单快捷。只要双击定额条目就可以快速、准确完成单价编制;用户自定义单价模板可以灵活适应投标对单价分析表格式的需要。

运行环境:WindowsXP // Microsoft Excel 2003

此为V1.1.2功能补丁,增加了主要工作表表的右键菜单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