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第二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2.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分四章,共十九章∩供地、县水利技术人和人事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作的知识青年阅读。

相关信息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第二版)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泵站分册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挡水建筑物分册:橡胶坝与翻板坝...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水电站引水建筑物分册:压力管道...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水工闸门分册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水闸分册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溢洪道与泄洪隧洞分册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典型设计图集 引水隧洞与调压室SL 55-2005 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勘察规范.rar相关说明标准下载.下载的行业标准就在标准分享网.记住本站每天都更新的标准网.
站内资料为网络收集,本站未做任何删减。为防止恶意下载部分资料含有水印.敬请谅解.
为确保所下资料能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 v3.5]或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资料.相应的阅读器打开.站内所有资源是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是进行学习交流测试之用。如用于商业目的,请购买正版!
相关评论(已关闭!) 用户名: ! 验证码: !
分值: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注1为必填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