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02现行水利水电工程规范实用全书(第二_卷)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9.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当前,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状况总的说来是好的,但存在的问题不少,有的还相当严重,最近出现的1999年12月16日秦淮河防洪墙垮塌事故,不能不引起高度重视,而工程质量问题出现的重要原因之-,在于施工单位对现行水利水电规范没有行好地贯彻执行。为此,我们组织了有关专家精选了现行水利水电规范并进行分类,介绍其实际应用技术。本书的出版对于提高水利水电工程科学管理水平,保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都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为满足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人员贯彻执行法律性,权威性的标准和规范的需要,同时考虑到现场工程施工人员的需要,本书侧重于将国家颁布的规范、标准等同实际施工操作紧密结合。本书精选了2000-2001年以来新颁布的常用水利水电规范、标准、规程等。

本书由水利部、水电设计院、水科院及清华大学部分专家、学者历时两年时间编著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