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zdm v6.9 +++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47个、exe文件2个,下载需要10积分

zdm2006v6.9
2006.10.7
1、钢筋标注字型可允许采用windows字型 仿宋GB2312,钢筋等级符号采用块制作,字型宽度必须为0.7,修改钢筋规格必须使用zdm软件
的gjgs命令。
2、为了适应windows 仿宋GB2312字型,增加了更新钢筋规格属性命令upgjgg,当用户未采用zdm软件命令更该钢筋规格,可使用该命令
更新属性。
3、计算放坡工程量pjx命令,在生成坡脚线的同时增加了自动生成放坡工程量表。
4、土地平整增加了将土地平整为坡面功能。
a. 计算网格内设计高程
命令:twsjbg
功能: 在使用该功能前需使用pbg命令设置封闭边线的高程,该程序通过边线高程自动求出封闭区域网格内设计高程,以及编制编号。
b.计算网格内挖、填量
命令:atw1
功能: 选择网格内设计高程,可自动计算出网格内挖填量,再使用他tjtw命令生成挖填统计表。
5、增加了生成工程量数据文件命令twtab,功能为计算横断面挖、填面积后,使用该功能可将横断面设计中心点高程,以及该处的地面高
程,桩号、并计算出的挖、填方量输入到指定的数据文件中,再使用tzdm命令生成纵断面开挖图。计算出的断面面积必须有挖或填的面积
类型。
6、修改了地形切剖面dxpm命令,在连续切横剖面时,其横剖面的方向规律为,人面对线路从小桩号向大桩号看,左手侧则为断面左侧,
右手侧则为断面右侧。增加了反向的选择。
7、修改了图层控制clay命令,可以控制块内图层。
8、修改了按纵断面计算挖、填命令zdmkw,输出的数据文件,可直接通过tzdm命令生成纵断面开挖图。
9、纠正了给定渠道尺寸计算开挖qdkw命令中bug.
10、更新了用户手册。
11、获取高程点getz,计算区域挖填方量atw命令中,增加了设定高程点搜索范围选项,对-些高程点较稀的地形图,可人为设置搜索范围,
搜索范围太小,会影响高程内插精度。太大会影响运行速度。
12、增加了生成坝基平面开挖线功能,
命令:pmbkw
功能:用生成坝开挖横断面qjkw命令后,再使用该命令选择生成的坝开挖横断面,可在平面图上生成平面开挖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