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样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利工程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样稿)

编号:Ⅰ-6

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拦河坝泄洪闸启闭机房工程
验收鉴定书

单位工程名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拦河坝泄洪闸启闭机房分部工程验收工作组
2011年 11月 24 日

前 言
2011年11月 24 日,水库管理处在水库工地主持召开了分部工程验收会议。验收工作组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有关分部工程建设和单元、分部工程质量评定情况汇报,现踌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抽查了有关分部工程备查资料,讨论通过了分部工程验收鉴定书。
1、验收依据:《水利水电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有关规范、标准,设计文件、施工图和有关合同条款。
2、组织机构:验收工作组由水库管理处(业主)、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组成,验收工作组成员具有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和相应的执业资格。水利水电局、市水利水电工程监管中心派员列席分部工程验收会议,监督指导验收工作。

-、分部工程开完工日期:
开工日期:2010年8月15日
完工日期:2011年10月30日
二、分部工程建设内容
启闭机房基础为已完建的C50F50钢筋混凝土启闭机平台(交通桥);
(1)主体结构为C25钢筋混凝土框架,墙体为加气混凝土砌块;
(2)屋面工程左右两跨为卷材防水层,沥青砂板瓦屋面;中跨为SBS防水卷材屋面;
(3)建筑装修工程,启闭机房地面为玻化砖;墙面为-般抹灰和装饰涂料;门窗为甲级防火门、铝合金窗;顶棚为角钢龙骨与铝扣板;框架玻璃幕墙和钢楼梯安装等。
(4)建筑给排水工程有给排水管道、落水管和消防设施安装等。
(5)建筑电气工程有照明电缆、防雷接地装置安装等。
三、施工过程及完成的主要工程量
1、施工过程
2010年8月14日,施工单位上报该分部工程开工申请报告,经监理批准于同年8月15日开工。
(1)主体结构C25混凝土框架按常规方法浇筑施工,砌筑墙体施工程序是放样→排砖撂底→盘角挂线和砌砖。该工程2010年8月15日开工,翌年3月31日完工。
(2)屋面工程为现浇钢筋砼屋面,其防水层施工程序是20厚1:3水泥砂浆找平→3厚自粘性橡胶沥青防水卷材(湿铺法)→35厚挤塑聚苯板铺设→40厚C15细石砼浇筑→干铺板材垫毡→油毡瓦铺设。该工程2010年10月22日开工,翌年1月30日完工。
(3)檐沟工程为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其防水层施工程序是20厚1:2.5水泥砂浆找坡→铺设3厚自粘橡胶沥青防水卷材→涂刷铝基防水涂料。该工程2010年10月22日开工,翌年1月30日完工。
(4)楼地面工程系现浇混凝土板,其上铺设玻化砖,施工程序是20厚1:3水泥砂浆结合层→涂纯水泥浆→铺设玻化砖。
(5)墙面工程:抹灰找平→装饰涂料施工。该工程2010年12月1日开工,翌年10月30日完工。
2、主要工程量:
(1)泄洪闸启闭机室C25混凝土630.46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