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四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5积分

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四版)

内容简介
《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5版)》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05年制订的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在河海大学工程CAD与图学教研室编《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四版)的基础上,根据近年来发布的《技术制图》等相关国家标准及规范修订而成的。
《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5版)》除绪论外,怪17章,主要内容有:制图基本知识,投影原理,点、直线、平面,立体,立体表面相交,组合体,轴测图,工程形体的表达方法,水工建筑中的常见曲面,标高投影,图解分析和方法,立体表面的展开,交互式计算机绘图,水利工程图,建筑结构图,房屋建筑图,机械图等。
与《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5版)》配套的习题集也同时做了修订。为了便于教师教学和学生自学,配套研制了电子素材库和电子习题解答课件,通过动画、图片等演示学习难点和重点。
《画法几何及水利工程制图(第5版)》可作为高等学校水利类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供函授大学、电视大学、网络学院、成人高校等相关专业选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