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设计技术审查的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平昌县高峰乡新农村、南斯村和居委会
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设计技术审查的报告
省厅耕保处:
受你处委托,我单位组织技术专家对《平昌县高峰乡新农村、南斯村和居委会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设计》进行了技术审查,现将评审情况及结论报告如下:
-、项目概况
平昌县高峰乡新农村、南斯村和居委会土地整理项目为2011年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2011年12月,省财政厅以《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1年省投资第三批土地整理项目省财政专项资金支出预算的通知》(川财投[2011]366号)下达预算。该项目预算总投资902.71万元,其中,工程施工费788.42万元,建设规模为6484.58亩,新增耕地面积为710.51亩,新增耕地比例为10.96%。
二、施工设计专家评审情况
2012年10月10日,我单位组织召开了平昌县高峰乡新农村、南斯村和居委会土地整理项目施工设计专家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