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技术标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章 总说明
1.1工程概况
1.1.1 工程概况
五河县2009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区位于五河县的西南部,沫河口镇的北部,与蚌埠市淮上区、固镇县王庄镇毗邻。项目区西起石王干渠、东至韩沫公路、北起大洪沟、南止北淝河。在项目区内共有曹刘、曹顾张、洪庙、马放营、四铺、龙庙、曹吴等7个行政村,30个自然村,农户4157户,人口1628人,劳动力9780人,项目区面积32.1km2,其中:耕地面积3.24万亩。
1.1.2 自然条件
地形地貌
项目区位于五河县的西南部,沫河口镇的北部,项目区的地形呈北高南低,北部高程18.7m-18.9m;南部15.0m-16.5m;西高东低18.8m-17.5m。项目区西起石王干渠、东至韩沫公路、北起大洪沟、南止北淝河。边刘石、四马、曹宋、曹陆等四条东西走向的支渠贯穿于项目区的东西并与石王干渠基本垂直,项目区的地形、地貌对项目区德灌溉、排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