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水闸(橡胶坝)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施工方案

11 工程概况
水闸工程位于捞刀河下游的安沙镇,其左岸为团结和回龙两垸,右岸为水塘、三合等垸,水闸上游控制流域面积2278km2,本合同项目为混凝土坝基、消力池及护坦、重力坝、水泵房、冲砂闸、橡胶坝袋安装、下游浆砌石护岸、抛石护脚等工程项目。
捞刀河是贯穿某县境内的两条大河之-,水闸所处位置易受湘江水顶托和上游来水夹击,所处区域介于平原与浅丘两区的过渡地带,高程-般为28m至46m,属亚热带气候,雨量充沛,日照期长,四季分明。工程地区气象资料参照马坡岭和某气象站(距马坡岭14km),据马坡岭省气象站1951-1990年多年资料统计,多年平均降雨量1389mm,大部分集中在3-6月,占全年总量的55%以上,多年年平均日照152天,年平均气温17.2℃,多年平均风速2.6m/s,100年-遇洪水洪峰流量为4508.7m3/s。
坝地形属河谷冲积平原,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