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河槽拓宽与河岸护坡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河槽拓宽与河岸护坡建设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为改善X县投资环境,营造XX河水系景观,县委、县政府决定对XX河北起XX桥,南到XX公路桥,对该段进行综合美化亮化。
二、工期要求
本标段工程要求从2012年3月10日开工,2012年4月10日前竣工,工期30天。如果我公司中标,我公司计划2012年3月10日开工,2012年4月10日完工,工期30天。
三、施工组织机构
为确保本合同整个工程的有效实施和管理,在中标后,我单位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成立XX河XX桥至XX路段河槽拓宽与河岸护坡建设工程第二标段项目经理部,负责本合同工程施工全过程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工作,项目经理部对业主全面负责,对我单位全面负责。项目经理部设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下设办公室、施工技术科、安全质检科、机械设备科、物资供应科、工程财务科、中心试验室等职能科室,各科室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