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某河道整治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综合说明
1.1项目及项目概况
段整治工程位于双清区内白马大道与大兴路交汇处至高家坝河口止,全长8.166km,工程地理位置详见附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6.7hm2,计划共投资6148.64万元,由邵阳市宝庆科技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根据工程设计,其主体工程规模如下:
1、新修防洪堤2条,其中红旗河左岸堤长8.166 km,右岸堤长8.166km,总堤长16.332km。
2、新建涵闸5处,其中红旗河左岸2处,红旗河右岸3处。
3、配置必要的管理设施及绿化设施。既配制防洪治涝指挥系统及决策支持系统,建立防汛、抢险、治涝、救灾组织,建设防洪工程体系的生物措施及维护设施。
工程建设中可能造成水土流失的主要是护堤修建前期的土方挖掘、堤岸两边保护圈的建设、弃土弃渣、取料场的开挖。
工程主要工程量:土方开挖348081.3m3,土方填筑638900.6m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