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青山水库枢纽工程导截流施工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61.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析青山水库枢纽工程导截流施工
摘 要对青山水库枢纽工程采用的施工导流方式,作-简单论述。浅析分期导流方式在工程应用上取得的良好效果,在不同水利工程中依据施工水文、地形、建筑物布置及施工条件下选择导流方式的可行性。
关键词青山水库 分期导流 导流隧洞 围堰 截流
-、前言
在江河上修建水利水电工程时,为了使水工建筑物能在干地上进行施工,需要用围堰维护基坑,并将水流引向预定的泄水通道往下游宣泄,称为施工导流。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导流概括为采劝导、截、拦、蓄、泄”等工程措施来解决施工和水流蓄泄之间的矛盾,避免水流对水工建筑物施工的不利影响,把河水流量全部或部分导向下游或拦蓄起来,以保证干地施工和施工期不影响或旧能少影响水资源的综合利用。
分期围堰法导流即用围堰将水工建筑物分段、分期维护起来进行施工的方法。所谓分段,就是在空间上将用围堰将建筑物分为若干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