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铜川市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铜川市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
(2012-2014年)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动员大会精神,进-步做好我市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根据《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河流分布概况
我市地表水系分属渭河两个-级支流石川河和洛河。漆水河、沮河属石川河两条主要支流,两河于耀州区南1.5公里交汇后入石川河,南流约1公里出铜川界。
漆水河东南流向,穿过北市区、南市区,全长64.2公里,流域面积773.5平方公里,多年平均径流量3623万立方米。由于在柳湾设有饮用水取水口,年总取水量2504万立方米,故在取水口以下,除丰水期外,基本处于断流状态。沮河发源于我市西北部,全长77公里,流域面积878.5平方公里,多年平均径流量6210万立方米。桃曲坡水库位于沮河下游,总库容 (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