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藏满拉灌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条件
1.1概述
满拉灌区位于西藏自治区年楚河流域,是满拉水库的配套工程。灌区控制范围为满拉水库下游至年楚河河口两岸可自流及提水灌溉的土地,灌区总控制面积53万亩,设计灌溉面积42.68万亩。
满拉灌区共包括11个渠系,联阿渠系、团结渠系是其中的两个渠系。联阿渠系第二标段,包括干渠10.344km(桩号808518429m)、四支渠2.063km及以上渠系上的所有建筑物。
工程建设工期为12个月,至2003年8月31日完建。
1.2 水文、气象、工程地质条件
满拉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江孜县龙马乡马朗村以西1300m处的涅如藏布上,距年楚河河口117km。自满拉水库以下,依次有六条较大支流汇入年楚河,它们与满拉水库共同组成了满拉灌区的灌溉水源,灌区中各条渠系均从河道中取水。
渠系范围内有日喀则,江攻水文气象站,据统计,日喀则站多年平均降水量为421.0mm〉水的年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