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董家庙渡槽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4 施工组织设计
本次除险加固的施工部位为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东二干渠董家庙渡槽,该渡槽20#、21#、22#、23#、24#五个渡槽双排架存在不同程度的水平偏移和高程降低问题,其中23#排架轴线偏移最大,水平偏移19.6cm,高程降低8cm。本次设计主要针对上述5个渡槽排架进行基从固及纠倾、调平处理。
地基加固采用挤密灌浆法,通过钻孔向土层中压入浓浆液,随着土体压密将在压浆点周围形成浆泡。通过压密和置换改善地基性能;排架纠倾采用迫降法,在排架较高-侧开挖工作面后由人工钻水平孔,在孔内利用水管滴灌迫使地基软化后发生沉降,从而使渡槽平面达到统-高度。对工程实施方案施工组织设计如下:
4.1 施工条件
(1)工程条件
工程施工区地处黄土梁峁丘陵区山间谷地-董家庙沟段,沟谷宽浅,谷宽约360m,谷底平坦,宽120~150m,现多为耕地。左岸庙沟所处地形为III级阶地,前缘平台宽6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