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吉利电站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8 施工组织设计
8.1 施工条件
8.1.1 工程条件
8.1.1.1 工程概况
洮河吉利水电站工程位于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莲麓乡洮河干流上,是洮河流域规划九(甸峡)~海(甸峡)”河段峡城梯级规划调整报告所确定的莲麓二级(峡城)电站与海甸峡电站之间的插补电站,该电站为低水头引水式电站。工程区地理座标东径103°45′~103°48′,北纬34°58′~35°03′。以洮河为界,左岸行政隶属康乐县莲麓乡管辖,右岸属定西市渭源县峡城乡管辖。上游约2.3km为正在建设的莲麓二级(峡城)水电站,下游13.4km为完建的海甸峡水电站。
电站枢纽位置初选于磊滩村北灯盏崖的洮河拐弯处,初步拟定正常挡水位2020.5m,额定水头8.5m。输水动力渠拟从枢纽左岸沿Ⅰ、Ⅱ级阶地面平行现河岸布置,至冶木河口的吉利庄,线路全长约1.694km,设计引水流量270m3/s,平均纵坡1/2500。电站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