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论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施工技术及管理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8.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论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施工技术及管理
摘 要:在越来越强调管理和技术进步的今天,水电水利建筑的施工也不例外,水利水电工程对社会有着巨大的影响,每-项水利水电工程的实施都必然要和相应的技术相联系,同时由于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本身的特点,其对技术及管理的要求特别高。
关键词: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技术;管理
1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施工技术及管理作用和地位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施工技术及管理是将水能转换为电能的综合工程设施生效的平台。-般包括由挡水、泄水建筑物形成的水库和水电站引水系统、发电厂房、机电设备等。水库的高水位水经引水系统流入厂房推动水轮发电机组发出电能,再经升压变压器、开关站和输电线路输入电网。
1.1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施工技术的作用和地位
水利水电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它的利用是社会进步到现阶段的产物,在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的实施中,技术是它的根本,只有技术作保障才能在艰巨的重大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