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沥青砂浆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伸缩缝施工方法(沥青砂浆聚氯乙虾泥的施工方法)
1)灌缝前首先将缝清理干净,将缝内的土、杂物清理出去。清缝用专用刷子或风枪或喷雾器清扫干净,不得留有杂土、杂物。
2)用1:1:3(水泥、沥青、砂子)灌入缝内,然后用沥青砂浆填满,充填要饱满,不得虚灌、漏灌。
3)配置专业施工人员进行灌注,把热熔化的胶泥,在3.5cm胶泥条状上面再灌入0.5cm熔化好的液体胶泥,把胶泥条状放入伸缩缝,在原设计宽度2cm基础上,可任意收缩或增加5-10cm,根据实际灌缝。伸缩缝两边予留0.5cm缝隙便于粘结牢固。水平缝可直接灌入缝内,梯形或U型渠则用牛皮纸粘贴在渠边伸缩缝表面,长度约1米。
4)聚乙虾泥熬制时使用双层铁桶,中间夹1-1.5cm粗砂,防止胶泥烧焦老化。
5)50公斤-袋胶泥切成10-15块,先投入几块占满桶底,待胶泥底部熔化时,用铁锨缓慢操动搅拌,再逐渐用大火加温桶底。
6)为调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